hot

开启左侧

眼袋没了清清爽爽且素颜也干净年轻了吧

[复制链接]
avatar 发表于 2023-1-20 14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术前拍照留档:--=-不在不再转自超雅

眼袋没了清清爽爽且素颜也干净年轻了吧
  △去眼袋手术前

眼袋没了清清爽爽且素颜也干净年轻了吧
  △去眼袋手术前

眼袋没了清清爽爽且素颜也干净年轻了吧
  △去眼袋手术前
  刚开始还以为自己写日记就是简单的几句就会完成的,但是写着写着居然写出感情来了,哈哈哈,尤其是看到好多小伙伴都比较关心我的情况,发现热心人还是有的,所以就想来个全面的总结日记。

眼袋没了清清爽爽且素颜也干净年轻了吧
  没想到啊这来来回回的我也写了一段时间了,这一次是来一次总结性的日记,现在发现不管任何事情坚持就是胜利!

眼袋没了清清爽爽且素颜也干净年轻了吧
  去眼袋的地方——超雅!!
  他们啊,环境好,服务好,医生好,质量也好啊,没有让你提前消费或者介绍乱七八糟的组合产品,关键是我这次的治疗 眼袋——精准、不介入、不出血的治疗更是好呢!最主要的是医德超棒!

眼袋没了清清爽爽且素颜也干净年轻了吧
  之前我也是差点相信了其他医院的话,差点对自己的眼睛实施开刀的,好在啊及时反省及时的对比,需求这个东西很难改变的,我的需求就是要0尴尬期,不耽误生活工作的结束治疗反应期!
  超雅没有让我失望的↓

眼袋没了清清爽爽且素颜也干净年轻了吧
  △去眼袋手术1天

眼袋没了清清爽爽且素颜也干净年轻了吧
  △去眼袋手术3天

眼袋没了清清爽爽且素颜也干净年轻了吧
  △去眼袋手术7天
  基本无尴尬期,只是隔天眼内有些发红,医生说是液化的组织要经历体内代谢才可排掉,我是属于体内代谢慢一些的,所以拍的慢,因此有这个症状,让我保持充足睡眠好好休息。然后嘛,第三天就正常啦,回顾到第七天时,我还是挺满意没有让我经历尴尬期的。
  舒舒服服的,也不耽误我敷个面膜让自己愉快的跟自己粗大的毛孔说再见,这算是很保守的治疗方式吧,轻松无伤口,也不耽误我美容啊,保养啊,这么简单省事的项目,难怪我会坚持写日记了呢。

眼袋没了清清爽爽且素颜也干净年轻了吧
  △去眼袋手术15天
  这不,清清爽爽且素颜也干净年轻了吧,好在啊,我是怕留疤的主,多考察了下,几天就见大好了,且没有任何可担忧的,身边几个同事也有在问我这方面的,我毫不保留的跟大家介绍,独乐乐还不如众乐乐。
  当然了,后续的日记我也会如实记录的,今天总结了15天前的基本恢复现状,下眼睑无疤又紧实!!实在话:没有开创的项目最值得分享了!

眼袋没了清清爽爽且素颜也干净年轻了吧
  (超 雅 威 信,c q c y z x m r 2 2,c q c y z x m r 1 1,)
  北 京 超 雅—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
  深 圳 超 雅—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
  重 庆 超 雅—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

189415
comiis_nologin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wechat_login1  qq_login wechat_login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社区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